5本好看的總裁豪門小說推薦

In Romance
Sep 2, 2020

對於女生來說,都希望生在豪門,都希望嫁個有錢老板,從此過著衣食無憂的日子,所以壹般都比較喜歡看總裁豪門小說,那麽,有什麽好看的總裁豪門小說值得推薦呢?今天給大家推薦5本總裁豪門小說,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1、天降小妻霸道寵

作者:琉璃雪雪

字數:1144557

章節:共1074章

小説簡介:

一場陰謀,她從鄉下被接回,替嫁給他沖喜。 貌丑無鹽,醫學廢才?且看她如何妙手回春,絕麗風姿! 臉被打腫的海城名媛們向他告狀,陸少… 等等,她嫁的竟然是隻手遮天的商界巨子,她撲過去抱緊他的大腿,老公,你不是快不行了麼? 他一副要吃了她的表情,看來我要身體力行讓你看看我究竟行不行!

讀者評價:

故事相當不錯,人物性格亦非常鮮明,希望唔好再拖泥帶水硬是廷長故事吸金,應快點步向甜蜜結局,唔好又走出個三公主玩番之前嗰套悶路,唔係真係會考慮棄劇,希望所有感情線都有完美結局。

點擊開始閲讀>>


2、腹黑萌寶鬧翻天

作者:葉蓁

字數:3147409

章節:共1560章

小説簡介:

五年前,為了救回母親,她逼不得已簽下那一紙協議。生下孩子後,再也沒見過。五年後,一隻小包子找上門,纏着江瑟瑟,要親親,要抱抱,要一起睡。江瑟瑟非常樂意,有求必應。誰知,又冒出一隻大包子,也纏着江瑟瑟,要親親,要抱抱,要一起睡。江瑟瑟避之惟恐不及。靳封臣疑惑:「大家都姓靳,為何差別待遇這麼大?」江瑟瑟怒:「小包子又軟又萌,睡覺又老實,你睡覺不老實!」靳封臣應道:「我要是老實了,哪來的軟萌小包子給你抱?乖,趁着被窩暖和,再生一隻。」

讀者評價:

真的非常好看得一個故事,這樣的愛情篇真的很像上帝也在嫉妒想考驗他們的愛情穩定度,希望不要停止這愛情故事,超好看的。

讓我相信愛情了,原來失憶也能想起自己的老公。顏值擔當的家人太強大了,緣分在一定可以相聚的。雖然有時被惹哭了。

點擊開始閲讀>>


3、陸少霸寵替嫁妻

作者:琉璃雪雪

字數:1137714

章節:共1073章

小説簡介:

一場陰謀,她從鄉下被接回,替嫁給他沖喜。 貌丑無鹽,醫學廢才?且看她如何妙手回春,絕麗風姿! 臉被打腫的海城名媛們向他告狀,陸少… 等等,她嫁的竟然是隻手遮天的商界巨子,她撲過去抱緊他的大腿,老公,你不是快不行了麼? 他一副要吃了她的表情,看來我要身體力行讓你看看我究竟行不行!

讀者評價:

女主太有才了,男主需要抱著女主才能入睡,太甜了…

點擊開始閲讀>>


4、九爺一寵成癮

作者:久硯

字數:2803135

章節:共2507章

小説簡介:

她本是名門千金,卻一生顛沛流離,被親人找回,卻慘遭毀容,最終被囚禁地下室,受盡折磨,恨極而亡。 夾着滿腔怨恨,重生歸來,鳳凰浴火,涅槃重生。 神秘鑰匙打開異能空間,這一世,她依舊慘遭遺棄,然置之死地而後生,她不會再重蹈覆撤,她要讓那些曾經踐踏過她的人,付出代價。從此以後,醫學界多了一個神秘的少女神醫,商界多了一個神秘鬼才....

讀者評價:

很喜歡女主的性格,夠狠夠霸道!男女主角都很相愛,雖然困難不斷,但很快得到解決,完全不拖。如果能交代男女主身邊閨密的感情發展更好,篇幅不用太多,3,5,7篇就好,可惜沒有,感覺有點缺失。

點擊開始閲讀>>


5、大叔嬌寵傲嬌妻

作者:夜幕初垂

字數:2792018

章節:共1793章

小説簡介:

「大叔我把林家大小姐鼻子揍歪了!」「讓她歪着!」  

「大叔我把秦家大小姐的臉刮花了!」「蘇暖暖!你不惹麻煩會死嗎!」 

「大叔!是她們先欺負我的,我不過是反擊罷了!你看我臉,都被打腫了!」  

「秦大小姐明天會被送進精神病院!」居然連他的人都敢動!  

「大叔,那個明星好帥啊,好喜歡!」「蘇暖暖!你想紅杏出牆?」   

小丫頭笑得一臉歡樂道:「只要大叔一直乖乖寵我,我就永遠喜歡大叔一個人!」 

「乖,什麼都給你。」被小丫頭吃得死死的總裁大人,直接給人寵上了天。

點擊開始閲讀>>


以上就是本期為大家推薦的5本豪門總裁小説,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5本好看的都市異能小說推薦
8本精選都市兵王小説,帶你感受最火爆的劇情最爽的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