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本好看的都市異能小說推薦

Sep 2, 2020

都市異能小說一般是指小説主角具有異能或超自然能力的小說。都市異能小說因爲發生在都市能有較强代入感又比較有遐想空間而受到廣大讀者的青睞。那什麽都市異能小說好看呢?大家知道的都市異能小說有哪些?如果大家喜歡都市異能小說,那麽本文推薦的5本都市異能小說應該可以滿足妳的需求!

1、神眼御醫

作者:人生幾渡

字數:10049363

章節:共3269章

小説簡介

出身卑微,卻不代表不可君臨天下! 淳樸少年步入繁華的都市,迫於無奈改變自己。 一隻神秘的左眼,世間之陰暗面無所遁形。 現實的殘酷讓他化身殺神,無盡的敵人,萬千的陰謀,破之! 為了兄弟,為了紅顏,劍指天下!

讀者評價

Man Wong:「好看!作者想像力豐富,毫不拖泥帶水!!」

Moses Kong:「好看,難得不是霸道總裁虐女系列。 但怎麼個個女角都是大波妹啊?」

點擊開始閲讀>>


2、重生之都市神帝

作者:紫荇藍灝

字數:2104309 

章節:共978章

小説簡介

什麼?我是孤兒,沒有背景沒有勢力?呵呵,小爺自己就是最大的勢力! 什麼?我是窮人,沒有錢?開什麼玩笑,這世間的財富,只要我想要,就全部都是我的! 妹子瞧不上?你搞錯了,是小爺我瞧不上她們! 有人欺負我?呵呵,地獄大着呢,有的是地方安排他們!

讀者評價

Franco Wan:「非常出息作品」

慶生氣:「好了解釋道德經過程式設計出席率先生們」

點擊開始閲讀>>


3、賭石之瞳

作者:韭菜盒子

字數:7914721

章節:共3616章

小説簡介

女朋友劈腿,房租到期,只能和兩個陌生女人合租。祖上積德,我獲得了布置風水的能力。我準備重頭再來,玩玩賭石,混混股票,用錢把老東家收購……有誰知道怎麼幹麼?在線等,挺急的!

點擊開始閲讀>>


4、逆天神手

作者:火車

字數:2265716

章節:共1104章

小説簡介

婚禮第二天,他被人陷害,鋃鐺入獄,從巔峰跌到泥潭。 三年後,他偶得神醫傳承,從此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讀者評價

Ale Aldrich Yan:「好啊看,,太好啊看了。。棒的好了」

Linda Yen:「好看超好看愈看愈好看」

翊堂:「故事內容精彩」

點擊開始閲讀>>


5、神級透視

作者:神級大牛

字數:3613634

章節:共1795章

小説簡介

偶得一串手鍊,發現自己的眼睛可以透視,劉陽的人生從此起飛! 劉陽得意道,這才是屬於我的快意人生嘛!

讀者評價

陽光少年:「嗯嗯!書寫的不錯,就是更新太慢了呀,沒規律,請問作者,可不可以一日兩更」

彭彭:「劇情寫得不錯!就是更新太慢…」

一夏:「故事情節跌宕起伏,只是更新的速度更快一點就好了。」

點擊開始閲讀>>

以上推薦的5本都市異能小説涵蓋了透視、風水、醫術等異能,小説主角從此衝上雲霄,快意人生,這就是小説能帶來的獨特體驗,希望大家能喜歡本期為大家推薦的5本都市異能小説。

5本熱血贅婿文,帶你體驗歪嘴戰神的逆襲人生
5本好看的總裁豪門小說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