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本熱血贅婿文,帶你體驗歪嘴戰神的逆襲人生

In Urban
Sep 2, 2020

最近「歪嘴戰神」非常的火熱,一夜之間火遍各大網路。「歪嘴戰神」就是根據網文江湖中一直很熱門的贅婿文拍攝的。贅婿文歸根到底也屬於逆襲文,贅婿文的爽點就在於從底層一路逆襲最後成功打臉。現在的贅婿文也是一波接著一波,本文為大家推薦其中5本熱血贅婿文,帶大家體驗歪嘴戰神的逆襲人生,歡迎大家品讀!

一世豪婿

作者:發飆的天空
字數:2586033
章節:共1211章

小説簡介
他是老婆眼裡的窩囊廢,是丈母娘眼中的拖油瓶,是親戚眼中的窮光蛋,是所有人口中的笑料,入贅三年,他受盡屈辱。直到有一天,親生父親找上門,告訴他,只要你願意,你可以擁有整個世界,你才是真正的豪門。 「當你站起來的時候,整個世界都將在你的腳下!」

讀者評價
黎佐:「這作者也太厲害了,把小說寫的這麼精彩。把主角寫的可厲害了。攢」
Juin You Hung:「主角有些過於無敵狀態。 劇情也很狗血,但不至於平淡無奇。 整體流暢度高。不錯閱讀。」

點擊開始閲讀>>


最強贅婿

作者:心在流浪
字數:4101778
章節:共1999章

小説簡介
要我當上門女婿?就算你是校花,我也不干。

讀者評價
小飛:「一本很不錯的書。建議大家可以看一下」
神仙姐姐:「超級好看」

點擊開始閲讀>>


棄婿歸來

作者:發飆的天空
字數:2585407
章節:共2404章

小説簡介
他是老婆眼裡的窩囊廢,是丈母娘眼中的拖油瓶,是親戚眼中的窮光蛋,是所有人口中的笑料,入贅三年,他受盡屈辱。直到有一天,親生父親找上門,告訴他,只要你願意,你可以擁有整個世界,你才是真正的豪門。 「當你站起來的時候,整個世界都將在你的腳下!」

讀者評價
法彬:「故事不錯,緊張,作者寫人物現實社會面對事情無期不有」
許光偉:「每個男人都渴望也是小凡少爺,每個女人也是渴望能嫁如此老公。」

點擊開始閲讀>>


無敵神婿

作者:一杯八寶茶
字數:2988061
章節:共1465章

小説簡介
地下世界王者Satan,做了總裁家的女婿。

讀者評價
鄒美鳳:「書中主角,實在是太利害,人品好武功好。值得讓人學習」
Yong ray:「我己看到5百多章,但有於[氣]的出現能和幾百架戦機打戰真的有點過火。就好像有套二戰影片中的抗日軍用手榴彈丟向日軍零式戰機把它轟下。 當然每人會有自己的看法,但以我所想及所思愈能體現真實的則愈好。 我曾看過的綱路小說則以一本細說賭石的人生為最切實。 但總體上我是喜歡此書」

點擊開始閲讀>>


傲婿臨門

作者:淡泊名利
字數:1856196
章節:共1665章

小説簡介
女主說,我老公善良老實,不會打架,家裡沒錢,你們不許欺負他。 各方大佬………………

讀者評價
閻玉輝:「句型容易閱讀 情節緊湊 章節分明 引人入勝」

點擊開始閲讀>>

以上就是本期為大家推薦的5本熱血贅婿文,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No Post
5本好看的都市異能小說推薦